手机看新闻

保利大都会8月亮相 保利地产与江门共成长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22 13:18:00

[摘要] 保利大都会将于8月开放销售 ,首批上市的单位将是约90-140平米的生态美宅为主,搭配有珍稀的190平米中轴阔绰景观大宅。到时还将举办“护航中国梦”大型国防兵器展。届时,歼10战斗机、63A坦克等 的中国制造国防武器将驾临江门。

江门,人杰地灵,人才辈出,江门人早已将足迹遍布 ;江门,占据了珠三角 有利的位置,东连广佛西接珠澳,沿江出海,无愧“大江之上,南粤明珠”的美誉。江门,早就该大气起来了。本来就应该以大都会的姿态傲立于城市之林!这是江门的梦想,江门梦 梦。今天之五邑9504平方公里应该合指为拳,充分发挥侨乡的 ,充分发挥地理 ,充分发挥后发 。江门,向往大都会!

滨江新区,新江门形象的示范

江门何以得名?位于西江与其支流蓬江的会合处,江南烟墩山和江北蓬莱山对峙如门。江门,沟通珠三角东西的门户。江门之门在哪?从历史的角度(江门的得名)、从地理的角度、从发展的角度,都指向一个地方——西江边上的新江门。

滨江新区,138平方公里,包含鹤山市部分地区和蓬江区部分地区,接壤广佛都市圈和中山。滨江新区将来将划分为 商务区(CBD)、核心生活区、生态旅游及田园生活区、西南部工业区、高新技术产业区、商业展览区、科研 区等十片功能区。

江门迸发的新动力在于“整合”与“开放”,这重任无疑将落在滨江新区之上。滨江新区如镶嵌在西江之上的一块翡翠,山水融城,这里保留了江门 的山水,这里存储了江门 厚重的侨乡文化,这里已有并继续完善江门 便捷的交通路网,这里,已经有一定的产业基础,这里将诞生一个让 瞩目的大都会。这里,凝聚了江门的期望,将再一次把聚焦 的眼光。

滨江新区是江门的形象示范,滨江新区启动区则是撬动城市的 个支点。江门 曾表示滨江新区启动区的推进是“绿灯工程”, 的部门都得全力支持,一路绿灯。滨江启动区推动力度之大,速度之快,前所未有。江门体育 则是滨江启动区的关键。这个26.5万平的体育场将申请承办2018年的省运会。届时,以体育之名,以城市之名发出邀约,让 发现江门。发现江门蓬勃的生机,发现这座具有厚重底蕴城市的无限 。江门应该大都会。

相关新闻:

保利大都会200万平米航母级综合体即将耀世登场

保利地产城市综合体VIP体验品鉴团_江门房天下

2013保利地产势不可挡 200万平米综合体礼献江门

保利大都会预计8月开放销售 10月推首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