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会区国企“百千万工程”重大项目集中动工

来源:怡福·博荟 2023-12-13 16:12:52

[摘要] “百千万工程”重大项目集中动工

为深入推进区委、区政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部署,展示我区国资国企改革成效,提振市场信心,银海集团奋力冲刺百日攻坚,将旗下建工版块的企业进行整合,成立银海集团建工版块及发布银海地产品牌,为新会建设发挥国企优势,打造百千万工程国企样板。12月12日,银海集团顺利举办了全区国企“百千万工程”重大项目集中动工仪式,市国资委、区领导、各镇(街、区)和有关职能部门领导、银海集团及下属国企代表、国企项目合作单位、房地产企业、金融机构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今年是“百千万工程”开局之年,推进好这项“头号工程”开好局、起好步,对我区奋力冲刺千亿GDP强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区领导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对国资国企的指导和支持,全力推动国资国企在助力我区“百千万工程”进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新会国资国企要充分发挥中坚力量,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推动新会区“百千万工程”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二是各国有企业要以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项目加快建设,注重积累经验,力求打造可复制的模式,并在全区其他地方推广,在更大范围内作出国资国企的贡献。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整合盘活区级国资资源和镇街集体资产,激活国企活力,主动作为,创新发展。积极围绕新会区“十大行动”“十大建设”,全方位参与实施区镇经济一体化改革,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四是新会国企要勇于担当,充分运用市场竞争机制和投融资等领域优势,大力赋能江门大型产业集聚区新会片区建设,助力提升中心城区城市品质建设,全面推进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建设,努力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升级,不断优化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格局。

银海集团紧紧围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新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挥国资能量,各项工作屡创佳绩,全面展现国企大担当。围绕宜居之城、魅力商都和印象冈州等三个方面,联和苑公租房、银海·盛汇天际、银海·兰亭四季、银海·聚贤公馆、银海&怡福·峰荟苑项目、广东轨道产业园生活配套项目、双水职教园区商业配套项目、大融城体育中心商场项目、冈州宾馆焕新项目、崖门观海长廊汽车露营基地等10大项目同步动工,项目计划总投资超50亿元,通过实现各项投资建设项目,持续扩大银海项目的品牌规模和影响力。

活动中,广东聚源建设集团、江门市建筑业协会、中铁广州局等合作代表分别表示,与新会银海集团的合作充满信心,期待在更多的领域探索更广阔的合作空间,通过不断解决地方发展问题实现企业自身的价值。

新会区国企“百千万工程”重大项目集中动工

活动举办了银海集团混合所有制新成立公司揭牌仪式,正方城市运营服务(广东)有限公司、江门市苏交科城建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新会区国企“百千万工程”重大项目集中动工

活动中,银海集团向长期支持与合作的12家金融机构举行了银海集团金融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更好推动双方合作发展。

新会区国企“百千万工程”重大项目集中动工

活动举办了新会区国企“百千万工程”重大项目集中动工仪式,为新会吹响建设与奋进的号角,也为新会区国企“百千万工程”重大项目建设注入第一份动力!盛汇天际二期现场以及四个分会场将通过视频同步直播,打下动工的第一

新会区国企“百千万工程”重大项目集中动工

下一步,银海集团将有序推进强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坚持通过重大项目实施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增强集团核心竞争力,把新会区打造成宜居城市、魅力商都、印象冈州,为新会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新会国资发展拓展大湾区市场打好基础,为新会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国企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