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总投资约31亿元! 江发·翡翠观澜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来源:江门房天下 2023-06-28 11:10:29

[摘要] 25日完成中标公示,26日签署施工合同,27日完成施工许可证申领……

25日完成中标公示,26日签署施工合同,27日完成施工许可证申领……

在取得施工许可不到24小时后,6月28日上午,江发·翡翠观澜商住项目隆重举行动工仪式,以国企“加速度”迈出项目建设“坚实一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劲松,江门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栋出席活动并讲话。发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行业协会、合作单位代表约120人参加活动。

总投资约31亿元! 江发·翡翠观澜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总投资约31亿元! 江发·翡翠观澜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图:现场照片

 

倾集团之力 携各方强手

打造江门国企地产标杆之作

江发·翡翠观澜项目是江门发展集团改革重组后,倾集团之力、携各方强手精心打造的首个江门国企房地产标杆项目。项目由江门市和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置业发展)开发建设,总投资约31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15,区位配套及景观资源十分优越,身处市中心却与超2000亩高尔夫球场为邻,诠释着闹中取静、“离尘不离城”的理想人居环境。

从启动之初,置业发展就以高标准、高品质推动实施,第一时间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项工作组,并委托国内顶尖建筑设计单位——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与深耕本土的江门市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联袂规划设计,由实力央企——中交四航局负责项目(一期)工程建设,优质央企——公诚管理咨询公司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集各方合力将这块得天独厚的“璞玉”,打造成为品质越级的高端之作。

双拼别墅 新型高层

悦享高端品质生活

根据计划,江发·翡翠观澜项目的首推产品有当前江门市场十分稀缺的双拼别墅。置业发展充分结合项目的地形地势规划设计,确保别墅既有高尔夫一线景观视野,又有极佳的舒适性、私密性。

同时,项目还规划了全一字楼设计、具备270°环幕跑道阳台、独梯入户等特性的新型高层住宅,有面积120-280㎡的多种户型

设计上,置业发展秉承回归生态本源的理念,将小区整体沿千亩高尔夫果岭进行围合式布局,并在小区内部打造超百米的中轴园林视野,满目皆绿,处处是景。另外,小区还配置了泛会所等高端配套和星级物业服务。居住于此,既可亲近四季美景,又能悦享品质生活。

总投资约31亿元! 江发·翡翠观澜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效果图仅为示意,以实际报建为准。

乘势而上 聚势谋新

助力焕新美好侨都

致辞中,林劲松对江门发展集团、置业发展奋楫争先、担当作为,积极为我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国资国企力量的作风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江门发展集团、置业发展持续深化国企改革不停步,深度参与到市场化竞争中去,努力以地产业务高质量发展助推江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展现国有企业的实干与担当。

张义栋表示,置业发展要不断做大做强地产主营业务,擦亮市属国企地产品牌,以利民惠民为宗旨,打造更多具有国企特色、国企情怀的房地产产品;要紧跟城市高质量发展步伐,持续扩大“江发地产”品牌规模和影响力,为江门发展添砖加瓦,为发展江门锦上添花。
旌旗猎猎千帆竞,鼓角声声催征急。

上午9时50分,奠基仪式正式开启,活动现场礼炮齐鸣、掌声雷动,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挥锹铲土,培土奠基,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江门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置业发展董事长卫星表示,接下来,置业发展将秉持“助力城市发展 焕新美好侨都”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高效推进江发·翡翠观澜项目建设,助力侨都人居品质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