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蓬江房博会今日开幕, 26个房地产项目同台放送大礼包

来源:江门房天下 2023-06-22 14:35:35

[摘要] 6月22日,由蓬江区人民政府指导、蓬江区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江门分社承办的“蓬城扬帆 江湾奋楫”居韵蓬江•房博会,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开幕,掀起端午楼市消费新高潮。

6月22日,由蓬江区人民政府指导、蓬江区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江门分社承办的“蓬城扬帆 江湾奋楫”居韵蓬江•房博会,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开幕,掀起端午楼市消费新高潮。江门市副市长林健生,蓬江区委书记劳茂昌,蓬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品高,江门市住建局副局长林锡安,蓬江区领导刘少龙、何锡基、黄月嫦、李志华、利锦波出席活动。

蓬江房博会今日开幕, 26个房地产项目同台放送大礼包

图说:“蓬城扬帆 江湾奋楫”居韵蓬江•房博会正式启动。

本次房博会,是蓬江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省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

蓬江房博会今日开幕, 26个房地产项目同台放送大礼包

图说:活动现场小丑大师为小朋友扎气球玩偶。

房博会汇聚了26个蓬江优质房地产项目,推出近万套优质房源,各参展项目方为消费者送上折扣优惠以及装修大礼包、家电大礼包等众多认购福利。现场还设置了智能家居、预制菜、轻食等展位,邀请多个知名咖啡品牌到场,市民可以一边感受端午气氛,一边惬意品尝侨都品牌咖啡。

蓬江房博会今日开幕, 26个房地产项目同台放送大礼包

图说:活动现场家长带着孩子来参观项目沙盘

蓬江区房地产业协会长王安泉认为,本次展会的成功举办,将有效活跃房地产市场,有力激发蓬江区的消费活力。他倡导各参展单位抓住本次展会良机,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

蓬江房博会今日开幕, 26个房地产项目同台放送大礼包

图说:房博会现场销售顾问正在向市民介绍项目。

绿城管理华南区域总经理王征表示,深度参与江门城市建设,积极融入蓬江发展,一直是绿城深耕湾区的战略方向。旗下的绿城滨江·潮闻东方项目展馆也与本次房博会同日开放。

“近几年来蓬江区生活配套设施的大幅改善,居住条件进一步提升。”江门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叶泽权建议,市民可趁着本次房博会的优惠拉动,做好看房、购房准备,不要错过一次良好的购房时机。

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常可指出,住房消费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人们对住房功能要求从满足基本居住转为满足高品质生活需要。随着住房消费升级,改善型需求有足够支撑和空间,广东房地产行业未来依然可期。作为湾区重要节点城市的江门,以及作为江门门户的蓬江区,未来的空间依然巨大。

蓬江房博会今日开幕, 26个房地产项目同台放送大礼包

图说:现场销售顾问为市民介绍折扣优惠。

作为江门市的中心城区,蓬江的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扎实、自然环境优美、教育和医疗条件优越、产城人高度融合,治安环境水平位居全省前列,是许多新江门人落户置业、广大市民改善需求的首选之地。

马品高表示,本次房博会以繁荣住房市场、服务百姓置业为宗旨,不但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品牌展示、产品推介的广阔舞台,而且在端午假期为市民朋友提供看房购房、休闲放松的不二选择,同时也向广大湾区居民展现蓬江区宜居宜业宜游的崭新形象,进一步促进蓬江房地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振消费信心,拉动文旅、智能家电等产业顺势而起、协同发展。

他希望广大企业家们坚定信心,带更多优质项目积极参与到蓬江的城市建设中来,不断提高建筑质量,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让市民买得放心、住得称心,为蓬江乃至全市的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诚邀四面八方的朋友们多来蓬江走走,多去楼盘逛逛,感受品质蓬江的独特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