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侨城·古劳水乡·纯水岸最新人气置业顾问排行榜!不要错过!

来源:百科 2021-09-13 03:00:27

华侨城·古劳水乡·纯水岸楼盘信息

华侨城·古劳水乡·纯水岸位于古劳镇政府南侧,属于古劳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1-05-01,交房时间2022-03-31,主力户型有4居(建面122.0㎡)、3居(建面86.0㎡)、2居(建面87.0㎡)。

购买华侨城·古劳水乡·纯水岸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华侨城古劳水乡大型文化生态旅游度假区,总投资50亿,是华侨城集团推出的全新文化+旅游+城镇化项目,致力于打造大湾区文化生态旅游度假标杆、中国美丽乡村的典范,是2020年广东省重点文旅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江门“全力打造文旅千亿产业,抓好龙头项目建设”的重要抓手。 华侨城古劳水乡大型文化生态旅游度假区,以“自由流淌的水乡生活”为主题,整体规划占地约10平方公里,其中主景区约3万平方公里,包括农业文化遗产活化区、咏春文化遗产活化区、核心景区。核心景区包括欢乐水乡组团、古劳圩滨水商业组团、纯水岸生态住宅组团三大组团,以大策展的手法打破在一个既定空间的展览形态,将水乡生活的采集应用在水乡既有的村落和生活形态中,从而形成一座没有围墙的水乡博物馆。项目建设成熟后,预计可年接待游客量300-500万人次。 人居,从自然向都市进发,也终将从都市回归自然。古劳水乡纯水岸,于大湾区西筑起生态人居新标杆——华侨城·纯水岸。 古劳水乡纯水岸,在大湾区核心都荟圈,江门鹤山市北部。规划的6轨道、8机场、4枢纽与7港区,打造未来的宜居文化生态旅游中心,心乡和都市间日常通勤,将成为现实。 依托大湾区生态会客厅古劳水乡的生态住宅,纯水岸。紧邻西江,临水而居;并以整个古劳水乡为后花园,瞰湖拥江,让生活在此自由流淌。 为了一个家,造了一座城。华侨城坚持配套先行,打造休闲娱乐、商业购物,满足全龄生活配套,开启纯水岸一站式便捷生活。 洋房青荷小筑47-122㎡,投资优品,70年产权小面积低总价,投资优品可打造为度假产品,围墩间鲜氧气息养生养心,尽享养老度假生活秘境;可做民宿酒店,坐享景区未来500万游客,带来全方位、差异化居住新体验,经营日进斗金。项目引进行业知名酒店托管公司,以创新的资产托管增值服务,为每一位业主谋求更多价值,实现既可休闲度假又可赚租金,以租代供,提升资产价值。 华侨城·古劳水乡目前在售仅83系清溪别院123-179㎡,设计融合岭南建筑精髓,整体古韵悠长、清雅淡然。拥尊享庭院,部分临水户型享私家码头。是成功人士生活度假,资产配置不二之选择。

华侨城·古劳水乡·纯水岸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项目位于江门市鹤山市西北部古劳镇,距佛山南海九江镇、高明区政府均20,距离佛山顺德区政府50,距离广州越秀区90,无论旅游还是房地产市场,始终受广佛都市经济圈的发展辐射,区位价值优越。 公交车:(江门521路公交车 ) 鹤山总站——古劳水乡:首班车06:30,末班车20:30(发班间隔25-30一班) 古劳水乡——鹤山总站:首班车07:10,末班车21:00(发班间隔25-30一班) 医院:鹤山市人民医院、鹤山市中医院、古劳医院 银行/ATM: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 其他:茶山美食街道、竹树坡美食街、大雁山风景区、茶山风景区、梁赞故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