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来源:房天下 2021-07-24 18:06:30

[摘要] 就在8月份,江门钧明欢乐世界商业街即将耀世加推,江门站TOD核芯商业资产火热诚意登记中,全城争抢!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就在上月末,枢纽新城超人气都市文旅综合体——江门钧明欢乐世界住宅部分正式开卖。

项目首次开盘之火热蔓延全城,大批购房者前来抢占,自住、投资客纷纷倾巢而出。

据统计,江门钧明欢乐世界开盘当天劲销1.5亿,尽显王者风范。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项目开盘现场

而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江门钧明欢乐世界入市首周就夺得新会区住宅销冠,并且一举登顶市三区住宅网签套数榜首。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为何首次入市,就成为了市三区1?

楼市中,不乏精明的投资者。他们的眼光,总不会出错。

01.

三大经济引擎,撕开时代新风口!

江门钧明欢乐世界体量之巨、业态之丰富,可以轻松颠覆你对综合体的认知。

大手一挥斥资35.5亿,拔起一座约44万㎡都市文旅综合体,引入电竞、乐园、酒店及文旅IP,打造乐园经济、网红经济、夜经济三大引擎。

客如潮涌的人气网红新高地,将吸引400万江门人及湾区各城游客前来打卡消费。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项目鸟瞰图

放眼整个五邑地区,如此的都市文旅综合体,找不到第二处。也就是说,对于投资者而言,这个机会具有无可比拟的性。

再一个,官方消息表示,江门钧明欢乐世界预计在2023年季度投入运营。

在“原始股”时期,以低成本买入,将来物业租金地段两大红利双收,是投资人的上乘手法。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项目效果图

而这样一座超级都市文旅综合体,即使放到城市中的任意一角,都能创造出无穷吸引力,足以带飞一个区。

可项目偏偏选择了,新会会城未来的中心城区,珠西枢纽江门站TOD。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第四大枢纽,珠西枢纽江门站设计日旅客发送量高达7.15万人次,规划客运量约1500万人次/年。

通过广珠城际、深江高铁(建设中)、广佛江珠城际(规划中)、深南高铁(规划中)、珠江肇高铁(规划中)等多条轨道,实现“1轨道交通圈”,畅达湾区各城各地。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江门综合交通一体化规划,来源:江门房姐

江门钧明欢乐世界与江门站直线距离仅约1公里,两地往返仅需5左右,是实实在在的TOD核芯资产。

来自四面八方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在此交织碰撞,受惠的,必定是承接一线资源的站前经济圈。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珠西枢纽江门站

从各方面综合而论,江门钧明欢乐世界的地段价值、增值空间都是最有竞争力的项目,宜创、宜居、宜商、宜业、宜游。

就投资来说,不论是何种资产,都有极大的回报潜力。

02.
一站式国际都市生活圈,成就商业5.0帝国!

前几天,房东东又收到风声,江门钧明欢乐世界即将推出TOD核芯商铺,时间就定在今年8月份!

据了解,项目商业部分由多元化商业中心、商业街、住宅底商公寓四大部分组成。

最为吸引人的是,项目将商场与“景区”相互融合,打造沉浸式商业模式,由此衍生创造出全新的商业5.0版本。

商业5.0?怎么说?别着急,房东东现在就和大家一起揭秘。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项目效果图

首先,是超10万㎡的多元化未来商业中心,将引入六大主力业态。

包括超5000㎡国家A级标准电竞综合馆、超18000㎡CA SEGA JOYPOLIS世嘉室内乐园、准5星级酒店、品牌超市、国际影城,还配有新会室内恒温泳池的健身房。

购物中心内,还规划国际时尚、运动休闲、数码珠宝、特色餐饮、轻饮食、精品配饰、家具定制、儿童零售、儿童乐园、培训教育、酒吧KTV等十余种业态,招揽各路大牌商家。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电竞馆&世嘉乐园 示意图

另一边,连接购物中心的风情商业街区,与住宅底商互联互动,形成超3万㎡的新岭南情景商业街。

集合10大网红打卡点打造“景区式”街区,形成独树一帜的全新商业模式。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项目平面规划图

比如,街区入口先来一副钻石造型大门,引导游客产生通向未来的心境。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商业街钻石入口 效果图

别出心裁的创意登山商业街造型,加上多场景登山通道,各大店铺形成360°全方位环绕,营造琳琅满目的视觉盛宴。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创意登山商业街 效果图

还有大吉婚庆广场、城市艺术公园、音乐喷泉,以及碉楼印象、网红“洪崖洞”景观、空中古戏台,现代美术与近代中西建筑同框PK。

当然,少不了年轻人偏爱的时光酒吧街,这里是三五知己聚聚会,小酒怡情的好去处。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商业街区效果图

03.
商会签约在即,百万客流生意,你做不做?

另一方面,钧明集团的招商团队完备的产业链和高效的运营模式,手握无比雄厚的商业资源,为全江门打造一站式国际都市生活圈。

有小道消息称,江门钧明欢乐世界已经引入众多商户并达成战略合作,不少大型商会成员,已经亲临项目进行考察,并且准备签约。

要知道,这些行业龙头看中的商铺,一经拍板,连签数十间都不在话下。

是否做大咖们的房东,就看你的选择了。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项目效果图

至于客流量,我们不妨来算一笔数。

项目引入的全球3室内世家主题乐园,超18000㎡的体量,超越东京旗舰店规模,后者平均票价190元/人,年接待游客超400万人次/年,可见消费水平极高。

国际准五星级豪华酒店,落户江门钧明欢乐世界,估算年接待客流超10万人/年。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酒店效果图

超5000㎡的国家A级电竞馆,容纳1000人以上,投用后将承接赛事、宴会、活动、团建等。

此前,钧明集团已与中国十大电竞俱乐部之一的OMG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完成钧明电竞产业聚合的搭建。

可以想象,江门钧明欢乐世界的电竞馆投用后,专程为电竞而来的游客群体有多庞大。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OMG战队在2018届绝地求生全球总决赛上夺冠

五星红旗飘扬在柏林上空,这是中国电竞的里程碑之一

这还不止,项目自身规划约20万㎡的住宅产品,小区未来常住业主将达到上千户,这是一笔稳定的消费力。

而枢纽新城定位为新会中央商务区,规划总人口约17万人,片区内高端住宅小区规划近3.4万户家庭,海量消费需求应运而生。

百万年游客流量+周边近20万人口的稳定消费力支撑,你还会愁没生意做?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枢纽新城

04.
商街案名任你发挥,万元奖品全城征集!

北京的三里屯、上海的新天地、深圳的欢乐海岸、成都的太古里、珠海的富华里……这些潮流风向标级别的街区,无不代表着所在城市的商业之巅。

作为五邑地区全新商业封面级作品,江门钧明欢乐世界新岭南情景商业街,亟待一个全新的名称。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商业街效果图

房东东获悉,项目已开启商业街线上征名活动。

即日起至8月6日,扫描下图中二维码进入H5页面,就能参与征名活动;或在江门钧明欢乐世界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征名召集令】参与活动

只要你的案名有创意、够心意、够诚意,就可以为一条街“冠名”!

超级商业IP马上诞生!参与征名赢好礼!

8月8日,项目将邀请江门9家主流媒体现场评审解读,选出前20名案名。

8月9日至8月13日,前20名案名进行线上投票。

8月14日,江门钧明欢乐世界将公布商业街最终案名以及获奖名单,并同步举办产品发布会。

大开脑洞,万元大礼等着你!

一等奖

TCL对开门冰箱一台 价值1.5万元

 

二等奖

iPhone12一部 价值9000元

 

三等奖

iPad Air一部 价值3000元

好了,就在8月份,江门钧明欢乐世界商业街即将耀世加推,江门站TOD核芯商业资产火热诚意登记中,全城争抢!

商铺室内约6米层高,买一享二,灵活百变易经营,还有小面积产品,入手无压力!

这盘百万客流级别的生意,告诉房东东,你,做不做?

项目电话:0750-6266 666

项目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明德一路1号(江门站旁)

本文为开发商特约供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