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越秀 滨江·盛悦买房要找的人气置业顾问居然全在这!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24:08

越秀 滨江·盛悦楼盘信息

越秀 滨江·盛悦位于蓬江区江门市蓬江区江门大道与华盛路交界处,小区价格90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联排,商用公寓,项目特色品牌地产,经济住宅,配套商品房,建筑类别板楼装修状况板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开发商为越秀地产,江门市滨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小区占地面积91125.70 ㎡,建筑面积91125.70㎡,绿化率24.70%,容积率24.70,停车位配比为1:1.2,楼栋总数29栋,总户数3082户,物业公司越秀地产(江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2.4元/㎡·月,楼层状况5幢33层洋房,1-5#;2幢21层LOFT公寓13#15#;1幢27层SOHO公寓 8#;3层高的院子,共80席,20-31#;2层半高的城市院子,共40席,9-12#、16-18#、34#、36。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0-01-07,交房时间2021-12-31,主力户型有2居(建面64.0㎡)、3居(建面83.0㎡)、5居(建面138.0㎡),售楼地址江门市蓬江区江门大道与华盛路交界处。

项目简介: 越秀 滨江·盛悦项目由越秀地产携手滨江置地重力打造,项目产品函括别墅、洋房、公寓、商墅、商铺多元化产品,致力成为滨江新区CBD城市战略综合体。

越秀 滨江·盛悦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乘坐k333路至棠下石头站,步行577米。 乘坐22路; 36路; 56路至乐溪站,步行1747米。 医院:银葵医院 银行/ATM:江门农商银行(石头支行) 其他:新昌公园,龙舟山公园,鹅蛋山公园

越秀 滨江·盛悦置业顾问TOP5

1

黄明厚

TOP1
2

阮美君

江门越秀 滨江·盛悦楼盘置业顾问

TOP2
3

曾叶秀

江门越秀 滨江·盛悦楼盘置业顾问

TOP3
4

李戈亮

江门越秀 滨江·盛悦楼盘置业顾问

TOP4
5

李志江

江门越秀 滨江·盛悦楼盘置业顾问

TOP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