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佳兆业·悦峰府“巡礼匠心 亲鉴佳企“ 品牌之旅广州行

来源:房天下 2021-05-15 19:07:42

[摘要] 佳兆业·悦峰府“巡礼匠心 亲鉴佳企“ 品牌之旅广州行

佳兆业集团,22载的实践与积淀,致力于迭新美好人居,构筑幸福生活,凭借良好的经营与强劲的综合实力,以匠心匠艺雕琢产品与服务,成就人居向往。

佳兆业江门人居首献-佳兆业·悦峰府,用初遇开启美好,见证未来期待。

5月14日,佳兆业·悦峰府“巡礼匠心,亲鉴佳企”品牌之旅,与江门媒体朋友共赴广州,亲鉴佳兆业集团的巨匠精工品质与高标准居住要求。

佳兆业·悦峰府“巡礼匠心 亲鉴佳企“ 品牌之旅广州行

从想象到呈现 亲鉴更为惊艳

广州佳兆业广场

广州佳兆业集团品牌馆

钻石的昂贵来源于数十万年的沉淀。从暗淡无光的原石,到光彩夺目的钻石。免不了精雕细琢和千锤百炼。广州佳兆业集团品牌馆的设计理念正来源于此——过硬的核心价值观,闪耀的经营理念和闪亮的文化基因。

佳兆业集团始终站在城市综合产业运营者的高度,以“专业、创新、价值、责任”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远见全球的视野,以矢志不移的创新精神,从集约智能、绿色低碳、品质服务等多重角度关注中国城市化的发展,在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价值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佳兆业·悦峰府“巡礼匠心 亲鉴佳企“ 品牌之旅广州行

伴随着集团规模创新高、盈利能力全面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商战略持续推进,佳兆业在综合实力、专业领域、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核心竞争力不断突破,赢得行业及社会公众的认可与嘉奖。集团连续三年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企业1”和“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4”等殊荣。

佳兆业·悦峰府“巡礼匠心 亲鉴佳企“ 品牌之旅广州行

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

旧改标杆 白云百万级旧改综合体

历史不能遗忘,历史文化也可以在当代焕发新生。城市更新,是历史和现代的对话。

广州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位于广州白云区市中心,为白云百万级旧改综合体,总占地约42万㎡,总计容约162万㎡。

佳兆业·悦峰府“巡礼匠心 亲鉴佳企“ 品牌之旅广州行

项目集高品质住宅、大型商业中心、岭南风情商业街、甲级写字楼、高端生活式酒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并将利用两大隧道串联东西两大片区,全面汇聚人流、物流、资源,给城市注入鲜活能量。

让人叹为观止的是,项目通过与历史对话,与未来接驳,结合小坪村约800年的历史文化沉淀,特别规划了创新产业带和历史人文带,让新老文化无缝交融,让老文化萌发新生命。

佳兆业·悦峰府“巡礼匠心 亲鉴佳企“ 品牌之旅广州行

广州白云佳兆业·天墅

人居标杆 墅居天成 一户一泳池

     一户一泳池,约270°的空中花园,约6.5米的中空客厅,直面云山的阳光露台,大面积采用落地玻璃幕墙,这些美好的愿景你都能在佳兆业·天墅找到。

项目位于广州中轴之上,与珠江新城、天河北一脉相承;南湖传统豪宅区,由市中心两大生态绿脊白云山脉、凤凰山脉环绕,坐拥广州稀缺生态资源。项目荟萃全球精工造诣,代表着佳兆业在产品打造上的极高标准。

“这是艺术品,而不再是简单的房子”——媒体朋友的心里话。

佳兆业·悦峰府“巡礼匠心 亲鉴佳企“ 品牌之旅广州行

承袭匠心修为 焕新江门未来

深入佳境,亲鉴之行!为期1天的品牌之旅媒体行圆满落幕。

1天的品牌之旅,不仅让一众随行媒体亲身感受到佳兆业集团的实力与品质,对产品的要求和期望。当然,对于在新会枢纽新城核心即将面世的佳兆业·悦峰府也产生了更多的期待。

佳兆业·悦峰府,不久后将会以匠心工艺和实力营运启幕江门城市人居的美好想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佳兆业·悦峰府“巡礼匠心 亲鉴佳企“ 品牌之旅广州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