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礼献城 天著5折年货节盛启

来源:房天下 2021-01-29 17:15:42

[摘要] 龙光龙湖·双龙天著,首届福礼献城年货节。1月30日-2月7日,年味尽兴爽翻天!给利到底,嗨购狂欢,九天劲爆盛宴,全城浓情盛启!

福礼献城 天著5折年货节盛启

福礼献城 天著5折年货节盛启

龙光龙湖·双龙天著,首届福礼献城年货节。1月30日-2月7日,年味尽兴爽翻天!给利到底,嗨购狂欢,九天劲爆盛宴,全城浓情盛启!

3大摊位 共启年味

活动期间,现场特设3大活动摊位,美食/挥春/年货摊位,挥春送福,丰富美食,缤纷钜惠年货等,共同盛启蓬江年味儿!

美食摊位 福味食足

丰富茶点,年味美食,精致小吃等你享用。舌尖绽放,吃出新年的幸福。

福礼献城 天著5折年货节盛启

挥春摊位 名家送福

江门市著名书法家、江门市江海区书法协会副主席冯才基先生亲至年货节现场,福墨挥春,浓情送福,共启瑞年大吉。

福礼献城 天著5折年货节盛启

年货摊位 5折狂抢

丰盛年货盛宴,5折特价袭来!年味应有尽有,唤醒节庆美好感知。

福礼献城 天著5折年货节盛启

贺岁六重礼 钜惠迎新春

贺岁六重壕礼,重磅壕礼迎新春!特惠福利金喜已待,共跃2021福牛新程!

福礼献城 天著5折年货节盛启

贺岁一重礼

线上互动赢大礼

U享家线上互动,即可赢取精美贺岁大礼。

贺岁二重礼

额外97折

爆款户型,限时额外97折钜惠。

贺岁三重礼

百万来即领

到访即可线下领取现金。以实物形式发放,无任何使用门槛。

贺岁四重礼

贺岁一口价秒杀

贺岁一口价,新春秒杀。限时惠启,全城争抢。

贺岁五重礼

年货礼包全城送

精致年货大礼包,全城免费送。

贺岁六重礼

砸金蛋赢千元家电

参与成交砸金蛋活动。砸中大奖,千元家电等你领回家。

蓬江心·约30万㎡学府生态大城

龙光龙湖·双龙天著,择址蓬江区群华路。邻万达,雄踞都会繁芯。拥揽约3800亩都会绿肺,贵隐生态谧境,尽揽大城丰盛配套,生活出繁入静,生活配套再加码  全龄教育即刻启航!

福礼献城 天著5折年货节盛启

建面约100-120㎡全新臻席两梯三户墅级洋房 火爆热销
(以上面积均属于建筑面积
VIPLINE:0750-3966 660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龙光龙湖・双龙天著”;地办核准名为“御海阳光花园”。开发公司为:江门市骏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本宣传资料为广告(本宣传资料包括面积、尺寸等相关数据、图片、插图、文字描述、周边建筑配套、市政规划信息等其他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邀约及承诺。3、买卖双方最终以政府审定的图纸资料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4、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政策为准。5、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发布时间:2021年1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