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门朗基·香醍湾丨匠心筑就品质居,朗基与城市共赴新程

来源:房天下 2021-01-19 18:47:28

[摘要] 家,是我们守望幸福的港湾,是被赋予生活艺术的居住。所以筑家,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都不能被怠慢,唯有以精诚的匠心,才能呵护幸福家庭的美好,唯有用心耕耘每一寸,才能成就品质理想家。

家,是我们守望幸福的港湾,是被赋予生活艺术的居住。所以筑家,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都不能被怠慢,唯有以精诚的匠心,才能呵护幸福家庭的美好,唯有用心耕耘每一寸,才能成就品质理想家。

朗基地产,从住宅的本质出发,深研城市的肌理,考究当地人居的需求,以匠心筑就城市的品质居所,探寻丰盈和美好的未来理想生活。

江门朗基·香醍湾丨匠心筑就品质居,朗基与城市共赴新程

匠心耕耘 筑造神州15载

朗基集团,始于2003年,扎根川渝,深耕祖国大地。经过15年的打拼,朗基集团已发展成为集地产、教育、资本等业务板块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从自然、人文、艺术、智慧的角度,整合集团优势资源,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城市美好生活”。

15载,始终坚守匠心精神,将每一方建筑都做到精益求精,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高品质住宅”奖项、“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2019中国西部房地产50强企业”、 “2019中国房地产销售百亿企业排行榜”、“2020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等多项荣誉,品牌实力有目共睹,朗基始终以匠人之心深耕城市的现在与未来。

江门朗基·香醍湾丨匠心筑就品质居,朗基与城市共赴新程

匠筑美好 标杆人居一览

朗基地产,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专注高品质住宅地产开发与运营,目前,已形成了少、香、御、缘4个产品系列,十余条住宅开发产品线,打造了一系列匠心标杆之作,为城市人居匠筑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

成都•原乡

江门朗基·香醍湾丨匠心筑就品质居,朗基与城市共赴新程

朗基携手国际团队打造“原乡”,将最纯正的欧式别墅引入成都,从此欧式别墅成为品质豪宅,亦是成都期的定制化别墅群落,荣获了“CCPE2005中国十大名盘综合大奖”。

成都•桐梓林欧城

江门朗基·香醍湾丨匠心筑就品质居,朗基与城市共赴新程

朗基首次将Art Deco风格引入到高端住宅,倾力打造了桐梓林欧城,并一举成为城南最有口皆碑的高端住区。桐梓林欧城开创了成都纯正的Art Deco建筑,从此成都的Art Deco建筑风靡至今,同时也突显了朗基的开发水准和精工造诣。

成都•望今缘

江门朗基·香醍湾丨匠心筑就品质居,朗基与城市共赴新程

朗基地产,首次在成都住宅建筑中采用青铜和琉璃等珍贵材质;率先在核心区推出大平层豪宅住宅望今缘,从此开启了成都真正意义上的大平层时代。早在10年前,望今缘便成为成都单价破3万的高层住宅,至今依然是城市豪宅标杆。

重庆•远洋原香

江门朗基·香醍湾丨匠心筑就品质居,朗基与城市共赴新程

2015年,朗基地产携手远洋,联袂钜献别墅标杆——远洋原香。1200亩湖山高尔夫纯墅区,涵盖全新独栋、双拼、联排等多种式样,俯瞰18洞标准高尔夫球场。尊享南山山麓、果岭之上的豪宅生活。

朗基•稻香渔歌

江门朗基·香醍湾丨匠心筑就品质居,朗基与城市共赴新程

朗基邀请世界设计师团队入驻,运用独具匠心的美学理念及前瞻性规划思路,从特色文旅、特色教育、特色康养等多个方面发力,构建独具魅力的“川西林盘生活空间+现代农业产业公园”,荣获《2020乡村振兴标杆项目10强》。

首筑江门 高端“香”系品质人居

朗基15载修为,以高端“香”系产品,匠心筑就江门品质生活大城,以前瞻性目光择址城市潜力地脉,以现代设计革新城市面貌,以萃取江门侨乡文化情怀,赋予江门居民一种有温度、有情怀的生活居所。

江门朗基·香醍湾丨匠心筑就品质居,朗基与城市共赴新程

不仅如此,在朗基的更高标准下,朗基•香醍湾,深入考究江门人居习惯,社区建筑以点状式进行布局,楼间距开阔无遮挡,保证通风采光的优越性,为居者营造舒适的生活感受,更有社区配套设施,成就更为美好的生活。

江门朗基·香醍湾丨匠心筑就品质居,朗基与城市共赴新程

朗基•香醍湾
中山西•学府旁•繁华里
建筑面积约83-128㎡美好生活家 即将盛绽
VIP诚意登记中 享开盘额外优惠

【广告】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等书面文件为准。本宣传物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医疗及其他公共设施和配套相关的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以及出卖人分期规划等未能控制原因发生变化,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宣传内容作出承诺,请客户自行核实信息的准确性。项目相关设计规划正在持续优化和完善中,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更新的调整,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01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本项目“朗基·香醍湾”为营销推广名,实际案名为:“香醍湾花园”。本宣传物料中涉及的学校信息,仅为提供初步信息,请客户自行向学校、当地教育部门等核实。客户适龄子女是否符合该等学校、当地教育部门规定的招收条件,以该等学校、当地教育部门当年公布的招生方案为准。开发商:朗基地产,制作时间:2021年01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