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接深珠通道!直达广州新机场!江门6大重点交通项目曝光!

来源:江门楼市猪事丁 2020-02-27 08:57:52

[摘要] 江门6大重点交通项目。

近日,江门公共资源中心发布《重点交通项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招标公告》,6大重点项目曝光。

接深珠通道!广州新机场!江门6大重点交通项目曝光!

▲招标详情

接深珠通道!广州新机场!江门6大重点交通项目曝光!

▲重点交通项目

A

斗门至恩平高速

背景:斗门至恩平高速公路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0)报批稿中的 8 横并行线,该联络线东起珠海,接伶仃洋大桥(规划的深珠通道),西至恩平的沈海高速,是广东省南部东西向一条非常重要的主干线。

规划:项目拟采用高速公路标准,路线总体呈东西走向,起点接江珠高速、深珠通道(伶仃洋通道),位于珠海市斗门区莲洲镇粉洲,经新会区沙堆镇、崖门镇、台山市四九镇、三合镇、开平市金鸡镇,终点接恩平市开阳高速公路上大槐立交北侧,路线全长约 108.7km

B

广东滨海旅游公路

背景:广东滨海旅游公路,是以“主线+支线”的形态贯穿广东滨海地区,具有交通、旅游、 经济、景观、生态、健身、休憩等功能的复合型公路旅游休闲廊道。由车行系统、慢行系统、服务设施、滨海景观风貌带四大系统组成。广东滨海旅游公路江门段串联新会区银湖湾、台山都斛万亩农田、广海卫成、美丽川岛、海宴东南亚风情园、汶村古村以及北陡镇浪漫琴湾,沿线既有山、水、泉、沙、石以及历史底蕴深厚的海丝文化集中地,通过滨海旅游公路连点成线,扩线成面打造江门休闲旅游新名片。

规划:项目拟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路线起于与珠海市交界处,沿国道 G228 ,经新会区沙堆、崖门,台山市都斛、斗山、赤溪、广海、川岛、海晏、汶村、北陡,终点接至江门与阳江交界处,主线全长约 144.4km。支线 4 条,分别是银洲湖支线、赤溪半岛支线、恩平港支线、川岛支线。

C

广中江高速西延线

背景:广中江高速西延线国土空间控制规划:广中江高速西延线(江肇第二高速江门至机场段),项目已纳入《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9-2035 年)》(报批稿)和《江门市综合交通一体化规划(2018-2035 年)》,项目起点对接广中江高速,终点接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串联广中江高速、狮子洋通道,形成肇庆、云浮联通深莞地区的直接通道,是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至江门、中山集疏运系统便捷通道。

规划:项目拟采用高速公路标准,起点对接广中江高速,终点接珠三角新干线机场。推荐方案起于鹤山市雅瑶镇,接现状广中江高速,终点在肇庆市更合镇广明高速,全长约 44.8km。

接深珠通道!广州新机场!江门6大重点交通项目曝光!

D

台开-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快速路

背景:项目是除高速公路外,江门市台开副中心联系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的主要通道。项目的可满足台开副中心与新机场的沟通需要,满足台开车辆往西北方向鹤山、佛山、肇庆等地的长距离交通运输需求,加强了台开区域与鹤山及西北侧佛山、肇庆等城市一体化融合发展。

规划:路线起点接规划开平环城北路与 S273 交点,沿现状 S273 走廊向北,穿越沈海高速,继续向北沿现状 S273走廊带,跨越国道 G325 改线、江罗高速,穿越宅梧镇,沿 X504 走廊带向北,接省道 S113,通过佛山市高等级路网终点接入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

E

开春高速至西部沿海高速连接线

背景:项目是江门市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补充,位于江门市西侧,是改善镇海湾西岸区域对外联系的重要通道,对增强恩平与沿海地域联系,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规划:项目拟采用高速公路标准,路线总体呈南北走向,起于恩平市北侧良西镇龙安塘,接开春高速公路,路线往南经恩平市西侧跨锦江后,设枢纽互通与沈海高速相接,再往南下穿深湛高铁,经横陂镇西侧至北陡镇小平山到达项目终点,接西部沿海高速,路线全长约 57km

F

江门市区-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快速路

背景:项目是除高速公路外,江门市主城区联系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的主要通道。项目可提升江门城区与新机场的联系,满足主城区车辆往西北方向鹤山、佛山、肇庆等地的长距离交通运输需求,促进一体化融合发展。

规划:起点在鹤山市鹤城镇龙口村与省道 S270 线鹤城至杜阮段扩建工程对接,以隧道形式穿过彩虹岭,出隧道后,向西南方向,经宅梧镇,之后在宅梧镇东洋盆村与规划台开快速北沿线连接,通过佛山市高等级路网终点接入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