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就是这么强!商铺+洋房!两盘3套成交!江门房天下直播再获喜讯

来源:房天下 2020-02-26 08:48:29

[摘要] 房天下直播成交捷报频传。

继保利中心、国瑞地产前段时间通过房天下直播和线上售楼处收获成交之后,江门房天下再次传来喜讯!

又是保利发展,还是就是这么强!商铺+洋房!两盘3套成交!江门房天下直播再获喜讯通过直播获客成交!其中保利中心上周成交1套住宅,新会保利西海岸则成交1套住宅+1套商铺,截至目前已共成交4套。

就是这么强!商铺+洋房!两盘3套成交!江门房天下直播再获喜讯

直播+卖房,已被验证是现阶段房企蓄客、卖房最有效的方式。这背后除了项目过硬的产品力,及置业顾问专业的讲解和对客户的真诚,当然更离不开房天下直播产品的加持。

400+场直播 观看次数650万+

作为目前江门房企的直播卖房平台——江门房天下,已上线400+场直播,累计观看次数650万+,包括保利、越秀地产、碧桂园、方圆集团、华润置地、中梁、孔雀城、粤泰股份、国瑞地产、合景泰富、怡福地产、胜坚集团等众多品牌房企和经纪同行通过直播在线卖房。

对于置业顾问来说,不仅在直播过程中直接卖房,直播过后更是吸粉无数,众多意向购房者申请加好友,收获意向客户。

而对于购房者来说,则多了一个直接了解项目的渠道,并通过在线领优惠,提前锁定优惠,下定房源。多家房企开启“无理由退房”活动,助力线上销售,打消了购房者对于线上房屋交易的特殊性且涉及金额较大的后顾之忧。

直播+VR分屏投屏上线

除此之外,房天下又解锁直播新玩法了!推出VR看房与直播相结合。即实现直播+VR分屏投屏功能!同时可以实现直播+实时航拍,满足客户更多看房需求。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群聊

就是这么强!商铺+洋房!两盘3套成交!江门房天下直播再获喜讯

爆料/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