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心麻花《谈判专家》发布盛荟 即将登陆江门

来源:房天下 2019-08-17 21:50:04

[摘要] 学府大境 人居大成 钜献全城

华发四季400-890-0000 转 831135

「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和你刚见面,两人就互相吸引。

你们的运气是共同的整体。两人相加是一百,那么你占五十,那么他也占五十。如果你占九十,那么他就只剩下十。

当然,如果他占一百,那么,你就快死亡了……」

作为专业的舞台剧演出团队,近几年来,开心麻花关注的可不止舞台剧,《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驴得水》……几部口碑炸裂的跨界喜剧电影,让观众在荧幕一次又一次地捧腹爆笑!

开心麻花《谈判专家》发布盛荟 即将登陆江门

而在8月22日,江门的观众即将迎来与开心麻花团队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开心麻花舞台剧《谈判专家》发布盛荟,将于华发四季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将有华发集团领导、各界名流、特邀客户等参与本次盛荟,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据了解,开心麻花《谈判专家》剧情讲述的是: 破产、背叛、劫持、住院、自杀,落魄公子欧谢特每遇到女警朱迪一次,生活就每况愈下。然而,永远破不了案的朱迪一遇到欧谢特就能破案、升职。想尽一切办法,朱迪就是要把他留在自己身边。一切仿佛是命运的安排,不可原谅,却又无法阻挡……

开心麻花《谈判专家》发布盛荟 即将登陆江门

相信,广大客户朋友对本次开心麻花舞台剧会发布早已翘首以待。想观看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谈判专家》吗? 华发四季联合开心麻花为各位带来超值福利,来访华发四季营销中心,即可抢华发四季开心麻花专场门票,高潮迭起,事故连连,爆笑不止。

开心麻花《谈判专家》发布盛荟 即将登陆江门

四季盛启,匠筑人居典范

江海区——江门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落户于此,一跃成为江门创新、创意产业集聚地带,将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现代科技新城。工业、交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三个千亿计划”齐发力,举全区之力助力江海区腾飞,打造成为江门乃至整个珠三角的重要发展级。

开心麻花《谈判专家》发布盛荟 即将登陆江门

39载千亿华发,择址江海城芯,匠筑人居典范——华发四季。进揽都市繁华万千,退守自然惬意天地,动静之间,编织着城市里所有人的梦想。

开心麻花《谈判专家》发布盛荟 即将登陆江门

项目东海路、胜利南路、江门大道、金瓯路和五邑路,紧靠中开高速、中江高速、江珠高速等主干线,江门东站、江海客运站片刻即达,立体路网日益成熟,畅享2珠三角生活圈。

华发四季  江门一中旁

学府大境 人居大成 钜献全城

优教育丨优商圈丨优规划丨优空间丨优服务

VIP LINE:40089874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94.00㎡(3室2厅1卫),114.00㎡(4室2厅1卫),比较适合我,期待有优惠小区环境还可以,规划合理绿化率较高,居住舒服有种园林的意境。

2024-04-23 18:30:3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几种户型,我最喜欢94㎡小区绿化率很高啊,像个小公园似的。

2024-04-09 15:21:5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