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森林城市从NBA到元宵晚会到朋友圈

来源:房天下 2016-02-22 17:11:00

想必这几天看NBA的同学们都看到了以下的几幕:NBA球场上出现了碧桂园森林城市的身影,赛事首发阵容也是由碧桂园森林城市呈现。

 近来碧桂园森林城市动作不断,这一次,是成为NBA2016猴年贺岁官方推广合作伙伴。从2月4日到2月21日,整个春节前后,碧桂园森林城市将与国内NBA球迷一同见证NBA精彩赛事。

 

森林城市强势登陆NBA,锁定CCTV-5,共享NBA激情,陪您过大年加上之前冠名的央视跨年晚会,以及已经敲定的央视元宵晚会。这个春节,碧桂园森林城市正式开启了横屏模式。

左手一个央视跨年,右手一个元宵晚会,中间还有NBA猴年贺岁赛事。北京时间2015年2月15日开始,碧桂园猴年朋友圈广告上线——碧桂园森林城市《不用100万,轻松海外置业》。作为碧桂园海外布局的高代表作,碧桂园森林城市致力打造新坡坡旁产权的投资安全岛。

 ps.不知道集齐全套碧桂园森林城市春节贺岁档节目可不可以召唤神龙呢?神龙来了:碧桂园森林城市新马专属行程!即刻报名,还没等过完春节,就马上又可以准备登岛考察旅行啦!


海外置业优选,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4-6航程畅达中国大部分城市,没有时差;常年蓝天白云,轻松拿“绿卡”,享受亚洲的医疗、生活环境;位处新马经济特区核心,与新加坡一桥之隔,房价仅为新加坡的1/4;投资超2500亿人民币,半个澳门大小,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产业大城;
 
全城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犹如生活在森林里;美国名校已签约,享幼儿园到高中的国际名校教育,已签约美国第四大医疗集团这里是一座现代新城,一座城市应有的这里都有;碧桂园携手sasaki、埃森哲、德勤、华为等机构,合力打造全球领先的未来之城。

项目电话:0750-3932 888

项目地址:江门市蓬江区甘棠路与白石大道交汇处 碧桂园 越秀•西江御府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