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554户!34幢住宅+93套别墅 上市港企超大盘规划出炉

来源:优家江门 2018-10-17 08:43:00

[摘要] 锦恒聚福湾用地规模20万㎡(合300亩),项目总建面69.08万㎡,计容建面50万㎡,其中住宅计容建面48.06万㎡。项目规划建设34幢高层住宅以及93套别墅,规划总户数4554户。

房天下讯 继上周超5000户大盘——方圆鹤山云山诗意规划公示之后,江门又将再现一超大型楼盘。近日,恩平市锦恒聚福湾规划方案正式公示。据方案显示:恒聚福湾用地规模20万㎡(合300亩),项目总建面69.08万㎡,计容建面50万㎡,其中住宅计容建面48.06万㎡。项目规划建设34幢高层住宅以及93套别墅,规划总户数4554户,按照户均人口3.5人计算,规划居住人数高达1.59万人。

▲ 项目规划方案图

锦恒聚福湾项目由恩平市恩洲工业大道北68号、68号(地块11-1)两幅地块组成,其中恩平市恩洲工业大道北68号建设单位为恩平锦兴纺织印染企业有限公司,用地面积为12.8万㎡(合192亩),主要由地下一层停车库及地上93栋3-4层的住宅楼、20栋30-33层的住宅楼及1-2层的沿街商铺、1栋建筑面积为4404.1平方米、18个班的幼儿园及其它配套设施组成。

主要技术经济指标:总建面44.9万㎡,计容建面32万㎡,建筑密度为19.3%,容积率为2.51,绿地率为33.1%,居住户数为2938户,停车位为3016个

▲ 项目效果图

恩平市恩洲工业大道北68号(地块11-1)建设单位为广东锦恒置业有限公司,用地面积为7.2万㎡(合108亩),主要由地下一层停车库及地上14栋28-30层的住宅楼、1-2层的沿街商铺及其它配套设施组成。

主要技术经济指标:总建面24.17万㎡,计容建面为18.万㎡,建筑密度为19.8%,容积率为2.50,绿地率为30.6%,居住户数为1616户,停车位为1699个

▲ 地块位置图

据悉,锦恒聚福湾项目已于8月29日举行奠基仪式。

▲ 奠基仪式现场图

锦恒聚福湾项目建设单位恩平锦兴纺织印染企业有限公司、广东锦恒置业有限公司均为香港上市跨国集团公司——锦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港股代码:02307)属下的全资子公司。广东锦恒置业有限公司负责该集团在国内的房地产、产业创意园区开发业务。

项目所在用地隔壁即为恩平锦兴纺织印染厂,由锦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兴办,厂部占地面积140万㎡。

▲ 锦兴纺织印染厂实景图(来源百度街景)

区域多品牌房企进驻

据悉,该区域已进驻有奥园集团、新城控股、荔园集团等房企,其中奥园锦江国际新城·御峰6栋、28栋正在接受诚意登记,11月开放样板间,预计12月开盘

▲ 奥园锦江国际新城·御峰鸟瞰图

荔园·悦享花醍规划8栋住宅,营销中心预计10月下旬开放,产品户型95、107㎡三房。

▲ 荔园·悦享花醍效果图

锦江帝景预计年底开盘,首推12/13栋,楼高33层、毛坯房出售,两梯四户,户型建面有88、101和120㎡可选,城市展厅已开放。

▲ 锦江帝景效果图

新城·香悦公馆规划共建8栋高层住宅楼,住户总户数856户,其中2栋20层,2栋25层,4栋33层,建筑面积约90-140㎡,预计10月底开放营销中心。

▲ 新城·香悦公馆效果图

温馨提示:文中涉及到的规划图、户型面积、楼盘效果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