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海区出新招! 将新建一所36班初中+两所医院

来源:房天下 2018-09-07 09:03:00

[摘要] 江海府西小区这段时间利好消息不断。现又有一个好消息:江海区又将新建一所36班初中以及医院。

本文导航

缺学校!缺医院!缺商业!江海区这些曾经被人”诟病”的短板慢慢地将成为历史。

景贤小学9月3日正式投入使用;府西小区新增项目规划相继出炉:新建肉菜市场、幼儿园、酒店、超市、电影院...等配套设施,江海府西小区这段时间利好消息不断。现又有一个好消息:江海区又将新建一所36班初中以及医院。

01新增36个班初中

从规划局的回复中可见在永康路与五邑路交界东北侧地块将规划一所36个班的初中。

△规划局关于江海建初中回复

对此,丁姐查看了江海中心城区规划图(2012年版),发现该片区早已规划了一间中学,根据规划局回复以及规划图显示,该中学位置临近天鹅湾、君汇熙庭等项目。

△江海府西新增初中位置图

江海区除了新增一所36班规模初中外,另根据《江门市“三区一市”公共服务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5-2020)》显示, 江海区将规划新增6所初中,分别位于礼乐地段、滘头地段、江海中心城区、高新区以及外海地段,各间学校规控皆已获批。

△2015-2020年江海新增初中规划

02新增一所医院

除了学校建设外,根据《江门市城市医疗卫生设施规划》(2004-2020),江海区规划有综合医院共6所(现状4所,新建2所):

其中,现有的滘头卫生院、外海医院、礼乐医院在原址扩建,江南卫生院正在进行升级改造;

新建的两所综合医院分别位于睦州水道东侧、东海路西侧(江门协和医院);江睦路东侧、广珠城际轻轨南侧(高新区医院)。

△规划局关于江海建医院回复

根据上述规划,江海府西一带将会再增加一所医院,让府西小区的价值再次提高!对此,您有什么想法可以在留言区发表个人看法。

虽说目前府西小区目前可选择楼盘不多:

江海怡景湾君铂荟8栋新品已接受咨询登记,预计9月推出;

又一居·作品一号在售5栋公寓,非毛坯均价13000-14000元/平不等;

纯新盘帕佳图双子星广场亦将在9月开放销售中心,预计10月推出新货。

据丁姐统计,在已知规划的楼盘中,除去已推出的房源外,府西小区还有超80幢住宅存量。根据各项目推货计划来看,预计到明年年底,府西小区至少将有超过40幢的住宅入市。

合景叠翠峰400-890-0000 转 875819

推荐理由:

动态:合景叠翠峰中环广场和汇悦城城市双展厅已开放,建筑面积约83-93㎡ ,精奢人居三房,礼献江门。

项目简介:合景泰富集团成立于1995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合景叠翠峰是合景泰富地产凝聚了23年一线豪宅经验在江门打造的高品质项目。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与江门一中、景贤小学、陈少白广场均一路之隔,距离江门东站约900米;项目既享中环广场、江海广场商圈配套利好,亦受到产业新城的经济辐射,未来发展无可限量。

效果图

合景叠翠峰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海区江海中心城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夏丹丹

    江门合景叠翠峰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推户型是 83.00㎡(3室2厅1卫),93.00㎡(3室2厅1卫)这边交通欠发达,还得发展一段时间吧。不过前景挺好的,还是能期待一下。

2021-03-18 09:34:5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小区里可玩的也不少,建设娱乐什么的。现在发展的一般,以后不知道有没有升值潜力。

2021-03-05 14:30:0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