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悦城·公园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8-24 00:01:00

[摘要] 备受瞩目的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又有新的重大进展!8月15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举行了次全体会议。会议的召开将会为大湾区搭建起一个沟通协调的制度性平台,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拉开了序幕。

备受瞩目的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又有新的重大进展!8月15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举行了次全体会议。会议的召开将会为大湾区搭建起一个沟通协调的制度性平台,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拉开了序幕。

粤港澳大湾区是由9大城市2大经济特区组成的超级经济体,一个国家、两种制度、三个单独关税区,合作交流比国内其他区域更为复杂,必须要有有力的协调组织来推进规划实施。

珠西战略  驱动创新

对标国际一流湾区,“创新驱动”无疑是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发力的关键所在。江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九大核心城市之一,地处“承东启西”的关键节点,始终把以创新作为城市发展主导,提出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建设“珠西战略”策源地和主战场。

江门高新产业新城打造“3+1+1”产业体系,并通过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辅助整体经济与主导产业的升级突破:3大主导产业包括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1个培育产业为生物医药;1个支持产业为生产性服务业。

多维交通  擎动经济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新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广中江、中江、江珠横贯两区,广珠城轨、深茂铁路穿境而过,区内有港澳客货运码头,距离国家一级港口、广东省第二大内河港——新会港仅12公里。三通五轨八高速一轨道,将助力高新区全面融入珠三角重要城市1生活圈,成为江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

核心区位  倾力打造

江门高新产业新城作为珠西战略重要区位,政府对其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并加快推进产城融合,以城聚产、以产兴城,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创”的产业新城,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与生态环境,全力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

在城市规划和建设方面,结合城市结构以及分区定位,完善城市服务设施,增加配套功能,形成“一心两轴四区”的城市格局,配套提供高品质的文体医疗等服务设施,计划核心区引入重点学校等公共配套。

龙溪湖公园作为江门高新产业新城的核心生态公园,是一个绿化面积近10万平方米的湿地公园,是高新区(江海区)重要的综合性大公园之一,已于2018年1月正式开放。龙溪湖旁边的景观轴和文体汇等项目也颇具看点。景观轴总长1400米,北起龙溪湖,南至龙溪湖,连通龙溪湖水系,将作为高新区(江海区)靓丽的城市景观中轴线来打造。随着诸多配套的完善,日益显示出一座国际大城的崛起。

匠心巨作  倾城绽放

江悦城·公园里,位于江门高新产业新城核芯地段,文体汇,相接龙溪湖公园,地段价值不言而喻。

江悦城·公园里精雕细琢筑就精装洋房,足以实现很多人居住理想。8大配套构筑公园里多彩生活,成就适宜人居的幸福城市。专属定制建筑面约90-128㎡公园洋房,拥有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江悦城·公园里

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创造美好生活

约90-128m²公园洋房

感恩全城厚爱

好房不等人,欲购从速!!!

粤港澳投资新宠,珠三角价格洼地!江悦城·公园里是孔雀城首入华南区域的开山之作,处于江门高新区核心中轴地段,这里将打造新城市级别的CBD,同时江门属于粤港澳大湾区西翼枢纽门户,房价成交均价创历史新高,地价更是节节上升,特别是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利好背景下,处于江门的江悦城,价值洼地,将有无尽的上升空间,相信未来这里的发展势头会更加强劲!

江悦城的价值还在于享有1经济圈红利,三条高速路,两条轨道,不到一到达广、深经济圈,打通粤西发展大动脉;对内有公园体系、商业体、教育、运动健康等八大配套,并且配备24守候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作护航,自给自足自成一城,是孔雀城全球幸福社区的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