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新区(江海区)新添三所优质小学 9月开学

来源:高蓬满座 2018-08-18 00:01:00

[摘要] 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合作,共同提高教育质量,是高新区(江海区)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实施教育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规划的新举措。

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合作,共同提高教育质量,是高新区(江海区)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实施教育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规划的新举措。今天(8月17日)上午,高新区(江海区)举办教育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斌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高新区(江海区)全面完成“三二一”工程的目标任务。该区“三二一”工程目标任务为“3+1”,即在建成天鹅湾小学的基础上,2018年底前新建3所公办小学。在江门市教育局、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景贤小学、朗晴小学和实验小学三所新建学校已全面完成,确保9月顺利开学。

江海区人民政府与江门市中学景贤学校签约

据了解,江海区景贤小学与江门市中学景贤学校合作办学,作为景贤中学教学实验基地,景贤中学将为学校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提供指导和支持,区委区政府也将下大力气为景贤小学配备的硬件和最强的师资队伍,共同把景贤小学打造成为示范性、标杆性的优质品牌学校。

江海区人民政府与江门幼儿师范学校签约

今年6月8日,广东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同意筹设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批复》,正式批复同意江门市筹设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目前新校区建设进展良好,学校建设有序推进。江海区人民政府与江门幼儿师范学校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全面推动高新区(江海区)学前教育的发展改革、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进一步促进高新区(江海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社会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江门市中学是“示范性普通高中”,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办学成绩突出,江海区人民政府与江门一中合作办学,共同创办“江门市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将能借助江门一中品牌基础、师资力量及办学经验,打造出一所优质民办学校,建成全市的窗口品牌学校,弥补高新区(江海区)欠缺高端优质民办学校的短板,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多元化的需求。

彭章瑞为景贤小学校长商庆平颁发聘任书

江门市教育局局长张璐在讲话中表示,高新区(江海区)全面完成“三二一”工程目标任务,新建三所公办学校将于9月开学启用,提前完成目标任务,走在全市的前列,向市委市政府和江海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璐指出,今天签约的教育合作项目,将有力改善江门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布局问题,优化高新区(江海区)建设科创高地的投资环境,增强江海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打开了该区创建优质教育的新局面。

赵晓斌表示,今后,高新区(江海区)将继续创新发展模式,夯实教育基础,打造优质品牌学校,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江海教育迈向高水平、高质量的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