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江仅剩100亩商住用地可新增供应?超百幢房待售

来源:房天下 2018-07-11 01:00:00

[摘要] 截至2018年7月9日,滨江新区已相继成功出让5幅商住用地,成交土地总面积约310.26亩。

本文导航

2016年开始滨江多幅地块高价成交,备受关注,其中华盛路一带成为房企必争之地,聚集了保利地产、深圳华强、碧桂园集团、美的地产、骏景湾地产、恒大地产等知名房企。截至2018年7月9日,滨江新区已相继成功出让5幅商住用地,成交土地总面积约310.26亩。

根据此前江门国土资源局发布的《江门市市区2018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滨江新区2018年预计供应商住用地418亩。如按预期计划供地,滨江新区接下来或将只剩位于江门市棠下镇新昌村猪乸环(土名)地段的100亩商住用地可新增供应。当然,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接下来具体实际供地情况,还得以江门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为准。

2018年蓬江江海区商住用地供应计划表

纯新盘蓄势待发

目前滨江新区不少楼盘均已进入尾盘阶段,呈现供不应求现象,但碧桂园·滨江天际、骏景湾领峰、保利悦公馆、深圳华强地块、美的公园天誉、恒大地产、碧桂园棠下项目、越秀滨江启动区52号地块以及交通房地产滨江启动区53号地块等众多新项目开始公示在建,未来滨江新区楼市将迎来一波新的供应潮。

滨江待售纯新盘库存

美的卓越 公园天誉400-890-0000 转 834592

动态:美的卓越 公园天誉位于江门市蓬江区华盛路与凤翔路交叉口东北侧地段,项目用地内规划建设7幢高层住宅及沿路商业建筑,并设置2层地下停车库。销售中心预计在7月底开放。

项目简介:美的卓越公园天誉位于滨江新区华盛路和凤翔路交汇处西北侧,项目所在地块于2017年12月29日被美的地产以6.26亿元,并配建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住宅及96个标准小汽车停车位的总价摘得。按2800元/平的建安成本计算,该地块的去配建楼面价为7831元/平。

美的卓越 公园天誉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蓬江区滨江新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