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会烂尾楼"两次流拍后再以6403.2万变卖 8千多人围观

来源:江门置业宝 2018-07-11 00:01:00

[摘要] 再过几天,位于新会区的江门厨具市场旁的烂尾楼是否迎来新东家,引发期待!

再过几天,位于新会区的江门厨具市场旁的烂尾楼是否迎来新东家,引发期待!

广东省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18年5月15日10时至2018年7月14日10时期间(竞价周期与延时除外)在广东省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江门市新会区会城冈州大道东23号的土地及地上建筑物全部房地产进行公开变卖活动。

变卖是指人民法院将查封、扣押、锁定的涉案财产,可以不经过竞价,以确定的价格卖出的一种财产变价措施。

该烂尾楼位于江门厨具市场旁、公交站点“旧货市场”后。

资料显示,标的所有人为江门市新会区冠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建筑总面积28101.30平方米;无公摊总面积;土地总面积5396 平方米;建筑年代为上世纪90年代目前已停工多年。

涉案标的物的整体评估价为房地产评估总约1亿元

变卖起拍价:6403.2万元

保证金600万元

增价幅度:50万元

记者留意到,截至今天(7月9日)9点半,共有8526次围观,58人设置提醒,无人报名。

公告中写到,竞买人条件为,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竞买人需在淘宝网上实名注册);网络司法变卖期为60天,如有竞买人在60天内变卖期中的任一时间出价,则变卖自动进入到24竞价倒计时;24竞价周期内,其他变卖报名用户可加价参与竞买,竞价结束前5内如有人出价,则系统自动向后延时5(循环往复至后5内无人出价)。

法院特别提醒:“本次拍卖标的物目前尚未竣工验收,属在建工程,也未办理商品房首次登记(确权),本次拍卖按现状拍卖。本院不负责买受人买受后办理竣工验收等手续,另买受人办理确权过程中遇到问题也由买受人自行与相关部门协商处理,但本院可在职权范围内依法给予相应协助。买受人买受后本院负责出具拍卖成交后相关的拍卖成交确认裁定及协助执行通知等法律文书,办理包括土地使用权房屋权属在内的不动产过户登记等相关手续均由买受人自行办理。”

记者留意到,该标的曾于今年3月、4月两次拍卖,均流拍。

次拍卖时,起拍价为8004万元,保证金1000万元,有4821次围观,40 人设置提醒,无人参拍;

第二次拍卖时,起拍价为6403万元,保证金600万元,有2673次围观,22人设置提醒,依然无人参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3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