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御景半岛57栋101-132㎡新品带装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8-04-04 00:02:00

[摘要] 再美好的梦境,不如亲鉴的美好,恒大御景半岛57栋花团锦族洋房,加推在即。建面约101-132㎡带装修舒适大三房,隆重登场。用看得到的未来,兑现你想要的美好生活。

再美好的梦境,不如亲鉴的美好,恒大御景半岛57栋花团锦族洋房,加推在即。建面约101-132㎡带装修舒适大三房,隆重登场。用看得到的未来,兑现你想要的美好生活。

恒大御景半岛,全新57栋园心美宅,前后南北皆可观园景,窗前驻足,揽尽园林风光;西面视野宽阔,无遮挡俯瞰园区,窗外就是四季常春的御景园林,鸟语花香装饰生活每个角落,四季如画,令人心旷神怡。

把家安恒大御景半岛的湖景园林中,让生活从此更有品质!闲暇时漫步于中庭大湖,在种满各种珍贵花草的园林里,在清澈的碧湖边,享受惬意时光;亦或与好友静坐于凉亭,谈古往今来、股市风云,与心灵对话,品味人生;工作之余在户外泳池,痛痛快快地徜徉在水中世界,卸下一身的疲惫,让身心放个假;茶余饭后来到运动区,体验各种健身设备,肆意挥洒汗水,畅享运动时刻;带孩子到儿童乐园,看孩子在这里嬉戏玩耍,陪伴他快乐成长!

身居园林,私享静谧空间,步步境随心移。不管从哪个维度去观赏,这里都是一幅唯美静谧的佳作!不管笔者如何描摹家的样本或者生活的意境,都不如您亲自前来一探究竟,眼见为实。

【恒大御景半岛】建面约101-132㎡带装修舒适三房,许你精致的生活享受。生活于此,闲庭信步,鸟语花香,在移步异景中拾取与家人的温馨和幸福。

免费送门票啦!2018年4月5日-7日,江门恒大御景半岛将举行“食Fun有趣美食嘉年华”活动!现场设有四大DIY美食馆,分别是:日本寿司馆、意大利披萨馆、华夫饼美食馆、葡式蛋挞馆,集结天下美食,不用远行就能带你吃遍世界美食。参与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参与活动。世界美食,“味”你而来,让我们不见不散!

备注:1、预售证号:江预许字第2018025。2、对于文中部分内容及图片,我们致力于保护原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部分源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