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百名博士的这个行动轰动了整个江门!

来源:房天下 2018-03-25 11:50:00

[摘要] 3月22日至23日,碧桂园百名海内外博士陆续走进江门各大校园:广州大学 江门 、鹤山碧桂园双语 、江门一中、五邑大学、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等开展一系列“百年江门梦?知识新传承”的校园公益行活动。

百年江门梦 知识新传承 

26年以来,碧桂园,作为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本次活动“百年江门梦 知识新传承”便是碧桂园集团贡献社会的一种新能量体现,一次碧桂园积极投身传播和传承中华 传统的大型公益活动

同台交流竞演 擦出知识火花

3月22日至23日,碧桂园百名海内外博士陆续走进江门各大校园:广州大学 江门 、鹤山碧桂园双语 、江门一中、五邑大学、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等开展一系列“百年江门梦 知识新传承”的校园公益行活动。

精彩1:广州大学 江门 博士分享会

到场人数高达800人,分享会现场气氛火爆。现场进行分享的博士有: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的刘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董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崔博士。分享过程博士充分调动活动现场气氛,学生也听得很专心。自由交流互动环节中,学生更是十分积极,会后依然有学生积极与博士交流。

精彩2:鹤山碧桂园双语 、五邑碧桂园 “博士炼成记” 分享会

到场人员包括 校长、老师、家长、学生,现场博士传授正确的学习方法、讲解家庭 重要性。互动环节中老师、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其中,会后 领导、家长对此活动表示 满意和支持。

精彩3:江门一中“诗词挑战赛”

23日下午,我们百名博士大队继续前往江门一中,举办“诗词挑战赛”活动,活动期间,博士们与江门一 子同台大放异彩,令人瞩目。比赛现场气氛高涨,双方比分互相激烈追赶,更有老师诗词点评。比赛结束后,博士们开始对学生分享他们的求学经历积极解答学生提出的疑问。

江门一中校长还亲自到场观看大赛,并对我们此次校园行表示十分满意和支持。表示支持延续中华文化文明,另外学生也是需要在这种学习交流氛围中得以成长。

江门电视台工作人员正在采访参赛的碧桂园博士

精彩4:五邑大学、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学术交流会

在这两间 分别组织了院系班级学术交流会,博士针对不同专业解答学生的疑惑。

延百年文化文明 树良好社会典范

碧桂园·中海 瓏悅府始终坚持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瓏悅时代正在耀启,建面约109-188㎡,级府系示范区即将盛放!

营销热线:400-890-0000 转 8439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