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2月23日江门奥园广场开业万人到场 36 品牌首入江门

来源:房天下 2017-12-23 22:03:00

[摘要] 12月23日上午,江门奥园广场迎来盛大开业。奥园商业2017年度合计将先后迎来五华奥园广场、韶关奥园文化旅游城、江门奥园广场、株洲奥园广场、重庆盘龙奥园广场等5个项目开业。

房天下讯 12月23日,江门首席11万平米体验式购物公园——江门奥园广场购物 盛大开业。江门市蓬江区 、区工商联领导,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及属下商业地产集团、奥买家集团领导,项目开发商江门白石永灏公司领导、奥园商业公司及各轻资产项目合作伙伴、各主力商家代表、各大媒体等出席当天的开业仪式。数万名市民将商场内外围得水泄不通,一早就排队等候入场,共同见证江门奥园广场璀璨绽放。

奥园开业剪彩仪式

开业剪彩仪式

江门奥园广场江门首席11万平米体验式购物公园

江门奥园广场,江门首席11万平米体验式购物公园,集时尚购物、影音娱乐、运动休闲、居家生活、美食餐饮、儿童游乐六大功能体验为一体。汇聚大地影院、MJstyle、胡桃里、汉堡王、大洋电器、艾尚健身、老广新意、周大福、百丽Map、NIKE、Adidas、太平鸟、GXG、卡宾、欧时力、拉夏贝尔、华夏世嘉儿童乐园、小猪班纳、安奈儿、江博士等近150个国际国内 品牌商家,包括更有音乐艺术餐吧胡桃里、日本 儿童乐园华夏世嘉儿童乐园等36个品牌首次进入江门,成为江门商业新标杆,为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奥园商业实施轻资产战略 打造江门市商业新旗舰

江门奥园广场由江门市蓬江区白石永灏地产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3万㎡,委托中国奥园地产集团旗下奥园商业经营管理公司负责11万平米购物 招商运营管理,是奥园商业轻资产项目典范。

凭借对城市商业消费的研究探索,奥园商业携手众多国际国内 品牌“奥商会”战略联盟,倡导“复合生活”和“体验式商业”,形成“快速招商开业”全周期招商运营体系。通过奥园商业统一招商、运营管理,江门奥园广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工程改造、项目招商、开业筹备等一系列工作,并打造了江门 儿童体验基地、江门 双首层商业项目、江门 长飞天梯等,打造江门市商业新旗舰,让江门市民在家门口畅享国际时尚便利生活。

江门奥园广场开业“九重礼”,狂欢48

开业期间,为给市民打造江门年度 强活动盛宴,全城狂欢 48不停歇,江门奥园广场联合各主力商家为广大市民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九重礼”。

1500m²日本正版熊本IP主题展、亚洲南狮精英邀请赛、胡桃里 乐队国际摇滚音乐节、好莱坞官方认证的全球 像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二次元魔法圣诞趴、异国风情巡游、全场美食5折!时装潮品,3折起。消费满额抽iphone X、10000份福米, 10000张电影票, 10000个酷萌帆布手袋,来就领。超多精彩、优惠,江门市民全城狂欢,共庆开业。

江门奥园广场开业现场人山人海

江门奥园广场开业现场人山人海

江门奥园广场开业现场人山人海

江门奥园广场开业现场人山人海

奥园商业轻资产战略2017年取得5个项目

在奥园集团领导关心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奥园商业管理公司2017年大力实施轻资产战略和重点抓好项目开业工作。

 2017年,通过轻资产模式输出奥园商业招商运营服务,先后取得江门奥园广场、顺德龙江奥园广场、唐山奥园广场、珠海梅溪广场、淡水等项目。

12月23日上午,江门奥园广场迎来盛大开业。奥园商业2017年度合计将先后迎来五华奥园广场、韶关奥园文化旅游城、江门奥园广场、株洲奥园广场、重庆盘龙奥园广场等5个项目开业。奥园商业2017年凭借 的表现,也获得了合作伙伴、行业机构等好评和充分认可,荣获“中国购物 行业 商业管理公司奖”。

江门市蓬江区统战部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长会先生致辞

江门市蓬江区统战部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长会先生致辞

奥买家集团副总裁、奥园商业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雷易群先生致辞

奥买家集团副总裁、奥园商业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雷易群先生致辞

商家代表——大地影院集团拓展总经理徐贤长先生致辞

商家代表——大地影院集团拓展总经理徐贤长先生致辞

奥园艺术团、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舞蹈——《奥园花开》

奥园艺术团、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舞蹈——《奥园花开》

江门奥园广场开业现场人山人海

江门奥园广场开业现场人山人海

江门奥园广场开业现场人山人海

开业现场人山人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