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综合得分 TOP10 高价楼王荣居榜首

来源:房天下 2015-06-13 01:54:00

[摘要] 上房天下浏览楼盘信息,全方位了解项目动态,把握入市时机。

房天下讯 上房天下浏览楼盘信息,全方位了解项目动态,把握入市时机,说你所想,写你所思,与网友分享你对该项目的看法,楼盘点评必不可少!在众多网友的参与下,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房天下楼盘点评综合得分 又一次刷新了。其中,天安东湖花园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高居榜首,总得分3.81分。紧随其后的是3.79分的摩根国际,第三名分别由台山碧桂园、国翔汇悦城、珠江帝景湾、金汇城市广场和骏景湾品峰以3.77分并列所得。第四名由保利大都会、华茵桂语、上城摩卡、海逸城邦和益丞艾迪公寓以3.75分并列所得。为了 客观公正,由于瑞丽畔总点评数不多,所以其3.83分不列入本次 。

状元:天安·东湖花园 得分3.81(满分5分)

项目动态 天安·东湖花园目前仅剩少量洋房高楼层单位, 面积为150和180平,两梯两户、南北对流, 均价10000元/平。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2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项目简介 天安·东湖花园是由香港天安集团 打造的一个江门端楼盘,项目位处江门 ,座拥东湖公园优美环境,周边配套成熟,生活便利,项目以国际视野规划设计为起点,结合地理环境,规划设计了一个“V”字型错开式排布极具现代感的独特规划,项目所用建材及配套大多采用国际一线品牌,自2011年销售以来,成为江门标杆楼盘,凝聚了江门端业主人群。东湖花园商业引入了英国乐购商超,于2011年12月正式开业,成为江门目前家国际大型商超,东湖花园物业管理由深圳万厦物业管理公司管理,成为江门引进的国家一级物业管理小区天安·东湖花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概括而言,东湖花园集合了地段、规划、品质、物业管理及业主人群等方面 。目前,东湖花园已成为江门 楼盘的标志。天安东湖花园位于江门闹 东华路,与丽宫酒店、五邑大学、东街美景社区紧紧相连,周边交通 便利,项目所处地段相当优越。东湖花园占地约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19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独立商业面积约2.8万平方米。项目以板式错开设计分别规划了1座3层商业楼及5栋22-31层高住宅。天安·东湖花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产品品质规划:东湖花园规划顺应了天然地貌之 ,沿着天沙河以半弧形错开式排布,规划了座北向南、二梯二户的板式结构,充分体现了南北对流、户户带景、通风采光的均好性,而且南面正对东湖公园。本项目集中了各项天然 ,做到了精良规划;区内配套:小区内设有俱乐部、泳池、儿童乐园、网球场、健身室等配套设施,以及红酒、雪茄吧等高级私享名流配套,将大大丰富和满足了业主的活动需求,同时,也时物业档次和品质的保证。天安·东湖花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3149

天安·东湖花园效果图规划图
天安·东湖花园效果图

售楼地址:江门市蓬江区东华二路丽宫酒店侧

交通状况:坐9路公交车在丽宫酒店站下车可到。

天安·东湖花园交通图交通图(电子地图)天安·东湖花园交通图交通图
天安·东湖花园交通图

推荐阅读:

蓬江 城区7 尾盘现房促销 双 位房仅需5千6

江门三区8大盘活动轮番上演 任吃任喝让你畅享周末

哆啦A梦空降君汇熙庭 伴你同行畅享愉快周末

恒鑫浅山小镇 300元油卡全城免费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